【图】李宇春下个路口见    垃圾桶中的金子

2017/10/18 23:41: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宇春出道因为超级女声,而且也凭借这个做了《时代周刊》的杂志封面。李宇春的《皇后与梦想》这张专辑销量非常高,因此创立了演唱会,李宇春也客串电影。

李宇春是成都人,李宇春是八十年代的人。李宇春除了是个歌手,她还是个演员、创作人、导演,李宇春有多个角色。李宇春的名字也是很有寓意的。李宇春家境一般,母亲是家庭主妇,爷爷是一个中文系的教授,李宇春的名字也是由爷爷命名的。李宇春的家庭教育严厉。李宇春在上大学的时候,成绩优异,已经凸显出她的音乐才华和音乐天赋,也很受人欢迎。

李宇春在大三的时候就走上了职业歌手的道路。年纪轻轻的李宇春在音乐路上就大有作为。 李宇春在那时候也被多个国的媒体采访并且报导。在这年李宇春人气一次比一次的高,也获得了很多前人没有拿过的大奖。李宇春凭借自己的实力逐渐走进一线歌手队伍中,在这过程也不断地拿到荣誉。李宇春的发展道路不仅是在音乐上,李宇春也尝试做一个演员。

李宇春的尝试也是成功的,票房记录也很好。李宇春也是会演话剧的人,她曾经和台湾的戏剧大师合作,一起出演一部叫《如梦之梦》的作品。李宇春因为超级女声红了半边天,之后她也会到超级女声担任评委,挖掘有天赋的歌手。《下个路口见》是李宇春自行创作、自己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是属于流行音乐风格。《下个路口见》的时间长度为三分钟三十秒。

《下个路口见》是个历经磨难的歌曲,歌词曾经多次修改,这首歌曲一开始也不被李宇春喜欢,把它扔在了垃圾桶,是制作人发现了,才把它重新捡起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