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辛晓琪如何演绎情歌 风中奇缘为何惊艳众人

2017/10/20 19:21: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辛晓琪,60后台湾知名歌手,一个从出道前到现今都能保持优雅的气质以及殿堂级火气的传奇女子。除却那些耳熟能详的《领悟》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风中奇缘》?

我们先来扒一扒辛晓琪的人生经历吧!从小出生书香门第,辛晓琪的一举一动也似乎有一股以生俱来的大家闺秀风范,虽然不能用以前的标准来衡量一个女人,但辛晓琪的琴棋书画还算是样样精通呢!这不,只是对手风琴、钢琴感兴趣,后来却在大学主修该课程,也很顺利成为大学讲师。有了一定的音乐素质,再配合潜在的优美声线,辛晓琪出道就显得轻松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从小在听着辛晓琪代表作的大街小巷中度过难忘的童年时光呢?《领悟》、《味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等等,一首首佳作都能立即联想到熟悉的旋律;以前听的是乐趣,长大了才明白那些纷扰不清的情情爱爱,也才了解辛晓琪的声线是多么有治愈性,所以说,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还是要有一定的不可替代的韵味在里面。

一眼看到《风中奇缘》这个曲目,都会很容易联系到一种中国风的味道,然而,这确是辛晓琪搭档国外知名电影演绎的主题曲,在当时可谓引起了一番轰动呢!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下载来听听,即使不是现在潮流的旋律,却能回味那个年代的音乐趣味。

现在的辛晓琪并不跟其他老年人一样在安逸享老,除了开课程,还是坚持自己唱歌的乐趣,偶尔出席喜欢的宣讲舞台演唱曲目,舞台上的光鲜亮丽,才适合这个优雅气质女人的写照。前不久,做客《我是歌手》拿到了好战绩,也是实至名归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