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孝利radio star录制  战争般的爱情大公开

2017/10/24 19:53: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国民妖精”李孝利在和李尚顺结婚之后就淡出了娱乐圈,在济州岛和丈夫过着平凡的小日子。在去年李孝利发行新专回归并且录制了许多的综艺,她还是原来那个李孝利。

李孝利在今年发行新专辑回归并且进行了打歌舞台,也参加了《无限挑战》、《happy together》等等有名的综艺节目。也和林嘉熙、蔡丽娜等等录制了《radio star》。这些曾经在韩国娱乐圈爱玩的姐姐们在节目中分享了她们像战争般的爱情故事。为了这些姐姐们节目组特意制作了《黄金渔场》特辑《boss sister》。

节目刚开始主持人就吐槽当初仅靠《just one 10 minutes》就横扫歌谣界和综艺的性感国民妖精李孝利现在是指甲缝里沾满黑黑的污垢的召吉媳妇。金九拉说平时的节目都会晚一点开始录制,那天反而准时进行了。李孝利说像她们这样子的都是急性子而已。节目中提到了关于李孝利做的民宿。这个企划案是她亲自做的。

而且如今她的民宿也发展的很好。当初李孝利和李尚顺结婚的消息传出来,和李孝利亲近的前辈好友都觉得不可思议,完全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之外。但是现在两人却是国民夫妇。据说在下定决心结婚的时候,李孝利害怕出轨所以害怕结婚。但她是怕自己出轨而不是怕丈夫出轨,到现在为止也还是这种想法。李孝利在济州岛呆了很久,选择那里的原因居然是睡眠。

除了睡觉还有只属于她解除济州岛生活烦闷的方法,就是整天做瑜伽。丈夫李尚顺就沉迷于做DJ。尹钟信吐槽因为李孝利可惜地失去了一个吉他演奏家。李孝利和李尚顺的爱情大多数人向往的爱情生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