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珊珊马甲线 看女明星的蜕变史

2017/10/27 13:41:13 作者:M21-zh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袁姗姗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些年来,袁姗姗的发展越来越好,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朋友们所接受,不再是过去一直被批评的状态,并且身材也在变好,练出了马甲线。

提起袁姗姗,观众朋友们都不会陌生,这些年来,袁姗姗的娱乐圈之路可谓是遇过挫折,见过光明,如今袁姗姗的表现受到了很多导演的好评,同时,观众朋友们也越来越接纳这个女演员,同时她也慢慢的从电视剧这样的小屏幕发展到了大银幕电影当中的女主角,演技也在逐渐提升,袁姗姗已经逐渐从那个做什么都错的、一直被黑的女演员慢慢成长为拥有众多粉丝的小花。

这些年,她的努力观众朋友们都看在眼里。

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她身材上的变化,刚出道时的她,虽然也受到大导演的提携,但是她那时的身材比较胖,脸肉肉圆圆的,非常不注重对自己身材的保持,并且其演技也一直被观众朋友们所诟病,因此,她开始变的满身是黑点,做什么都有人批评和否定。

她自己也曾说,刚刚出道时的她对很多事情都没有学着去珍惜,浪费了很多的机会,如果再给她这样的机会,她一定不会再这样去面对。而如今的她演技在提升,身材在变好,坚持锻炼的她练出了马甲线,圆圆肉肉的脸也不见了,大家看到了袁姗姗的蜕变。

看到袁姗姗这些年的进步,的确让重用她的导演和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们为之开心,她也不在是那个被大家不停吐槽的“丑小鸭”,现在的她不仅仅被观众朋友们接纳,更是成为了许多新人和女明星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这更是证明了当初很多力挺她的导演的眼光是非常好的。

让我们一起祝福努力的袁姗姗越来越好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