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栋旭出道后作品有哪些   他在中国吸粉无数

2017/10/28 18:53:15 作者:YUd1-yub…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09年8月李栋旭完成了电影《大酱》后,于8月24日下午在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的论山陆军训练所办理入伍手续,在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5星期的新兵基础训练。

李栋旭生于1981年,在1999年出道。是80后非常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那么他出道这么多年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李栋旭皮肤白净,长得又比较帅,身上自带一种贵气,霸道总裁的角色很是适合他。本身李栋旭的家庭条件还是很好的,父亲是经商的。可是在他还在上三年级的父亲生意失败,家中又遭了火灾,身为长子的他只能在高中时期就开始打工。终于在1999举办的模特大赛中绽放光彩,自此开始出道。

他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再路之外还有世界》。他在这部剧里演的是一个叛逆的高中生,角色中有骑摩托的场景,而他却是完全不会骑摩托的。由于不会骑摩托车,他在拍摄时骑摩托摔倒受了伤。但是他为了不失去这个角色,一声不吭,所以他的成功也是必然的。

2005年出演的《我的女孩》让他一炮儿红的作品。这个让他走上一线男明星的电视剧。这部剧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是很多人的回忆。这部剧还有一个名字,就是兄妹契约。很多人觉得他是突然走红的,其实不然,他是付出了辛苦和汗水得来的成功。

2011年服完兵役的李栋旭出演了《女人的香气》正式回归,但是由于服了两年的兵役,他的人气稍稍有些下降。直到出演电视剧《鬼怪》让他走上另一个高峰,重新被大众认识。他性格低调,外表看起来冷冷的,也不善于言谈。他做事很认真,又使人觉得他很固执。这样的男人你喜欢吗?

而他近期将再次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的录制,展现他非常真实有趣的一面。粉丝们都非常想知道他真实的样子是怎样的。他将与足球大将的儿子再次相逢,不知道会遇上什么有趣的事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