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彭于晏搭档引热议 这个原因你能想到吗

2017/11/9 16:21:12 作者:M8-yan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来,舒淇和彭于晏的名字频繁的大家放在了一块,除了两个人一起合作过电影外,更是有很多传言称彭于晏一直很喜欢比自己大的舒淇,这倒是是怎么回事呢?

近来,突然看到舒淇和彭于晏的名字被大家放在了一起,更有很多的传言称彭于晏一直都喜欢比自己大的舒淇,两个人除了在影视作品中有过合作外,平时感觉并没有什么交集,那么,为什么会有人称彭于晏称他喜欢喜欢舒淇呢?舒淇出道很早,之前做过模特,后来被导演发现了她的表演天赋,开始进军影视业,拍出很多的优秀作品,几部代表作都耳熟能详。

而在很多人的眼中,彭于晏就是一个大男孩。彭于晏从小就因为其出色的外表拍过一些广告,后来和家人一起到了国外读书,所以,在很多人的眼中,彭于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偶像,近几年,凭借几部优秀的作品,彭于晏的演技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其实他的演艺事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虽然他进入娱乐圈很早,但是有很长的一段沉寂的时间。

这两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交集,那么,除了两个人曾经合作过作品外,两个人之间还有什么关系吗?据说,彭于晏一直比较喜欢舒淇,但是两个人只是朋友关系,每年舒淇的生日,他都会送上自己的祝福。据说,有一次,彭于晏有一次见到舒淇,那个时候他只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就觉得舒淇很好。

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彭于晏可能是真的喜欢舒淇,其实两个人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现在舒淇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们也希望彭于晏也能早点找到自己的幸福,两个以后还可以合作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