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欣再揭行内乱象怒斥潜规则 直言不讳获网友赞赏

2017/11/9 16:25: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蒋欣作为一名知名的人气演员,她的演技超群,备受观众的喜爱。但让观众开始敬佩她的,要数她一直在揭露娱乐圈的潜规则那份正直了,她的直言不讳让我们看到了很多真相。

蒋欣在演艺圈当中也是属于实力派类型的演员,从很小就开始拍摄影视作品,但是值得赞赏的是,即使她拥有着很高的人气,但是并没有膨胀。她继续用自己的实力演好每一部电视剧。认真专注的做好一名演员,演技也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认可。

蒋欣在近期参加某节目录制的时候,更是直言不讳的指出行业乱的现象。而这也不是蒋欣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谈及娱乐圈的潜规则问题,而她正直的行为也获得了很多网友们的赞赏。蒋欣指出在演艺圈当中因为剧组对艺人的拥护,导致现在的替身问题盛行。

蒋欣在倾诉娱乐圈的潜规则的时候情绪颇为激动,她除了控诉娱乐圈的不公平之外,甚至还直言要站出来提醒娱乐圈当中那些不道德的人,并认为这些人是在破坏娱乐圈,是在毁坏社会。

面对像蒋欣这样正直的演员,网友们的站队也非常的明显,大家都表示支持蒋欣,是时候要好好的整顿娱乐圈。这些社会陋习的存在迟早是要彻底抹去的,但是很多时候,它都会被用华丽的衣物所遮盖着。

如果没有揭开,则它一直在暗地里慢慢的发酵,即使再不堪,我们看到的也只有外层那华丽的外衣。但是蒋欣的选择,就让我们看到了那层华丽外衣下的真相。不得不说,蒋欣是勇敢的。不向黑暗低头,做自己,她这样的行为,是值得大家所学习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