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爸爸晒豪宅令网友羡慕 花式展现女儿孝心

2017/11/10 10:57: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出道以来塑造过多个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随着人气的飙升,对她的质疑也越来越多。

有着一个人气如此高的女儿,杨幂的爸爸自然也是网友们关注的对象之一,这不,网友们就发现了杨爸爸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豪宅生活,羡煞众人。照片上,不仅可以看出室内豪华大气的装修,还意外地发现了女婿刘恺威的身影,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们一家的和睦。

此外,更让网友感到羡慕的是杨幂爸爸晒出的豪宅中还有一片菜园,可以自己种植蔬菜瓜果,这种田园般的生活实在是悠闲。据悉,这栋豪宅是杨幂孝敬爸妈的,有这么能干又孝顺的女儿,杨爸爸真是好福气。

几乎每个人气火爆的女星都被质疑过整容,杨幂也逃不了。有网友翻出杨幂出道初期和现在的对比照,有条有理的指出她哪些地方整过,其中较为明显的就是她的脸型,原本是方的,现在则是标准的瓜子脸,对此,她解释称是因为拔了牙,所以脸瘦了下来,至于其他地方从没动过。

网友们有的相信,有的依旧死死咬住不放。其实拿出她儿时照片就能看出她打小就是个美人坯子,都说女大十八变,谁规定说有变化就一定是整容了呢?

有网友表示一个明星的人气和他被黑的频率是相等,这点,杨幂就是代表人物之一。即使是现在去百度上搜索杨幂二字,后面也还是可能带上“脚臭”一词,这主要是因为多年前她上快乐大本营时被一只山羊一直闻她的脚,而后面又解释说山羊对气味很敏感,这才传出杨幂有脚臭的谣言。

其实,很多圈中的明星都曾说过,她的脚并不臭,她本人对此也并不在意。随着被黑的次数越来越多,她也学会了自黑,并且还有些上瘾,但却大受好评,网友们纷纷称赞其情商高,有修养等等,很佩服她敢于自黑的勇气。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