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敬亭澄清穿秋裤遭调侃 暖男果然比较注重温度

2017/11/13 17:45:14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白敬亭,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春帅气的模样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校草级人物,耿直的性格更是让粉丝们又爱又恨,被称为是一个“注孤生”的直男。

近日白敬亭澄清热搜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关键是他所澄清的事情莫名戳中了网友们的笑点。事情的起因是小白同学在机场上裹得严严实实的,却依旧被认了出来并且还拍下了他的机场秀,除了对他帅气的形象表示比心之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他的腿部貌似有点不对劲。

那天他穿的是一条破洞牛仔裤,但是在膝盖的部位出现了一些褶皱的痕迹,于是大家焕然大悟:他在里面穿了秋裤,还纷纷感慨暖男果然比较注重温度。但是很快的,白敬亭同学自己澄清道那真的是自己的腿,坚定地表示自己真的没有穿秋裤。对此,网友们表示你这么说了,我们勉强信了,还调侃他是长了一双秋裤腿。

很多网友是通过《旋风少女》中喻初原一角迷上白敬亭的,温文尔雅的气质让人迷恋。在剧中,原本女主暗恋的是他,但是由于后来的种种原因,他反倒成了在远处默默注视、关心女主的痴情师兄。

其实一开始直到他来饰演喻初原这个角色是原著书迷们是不买账的,觉得他的形象不符合原著,但是,看着看着,莫名的觉得很顺眼,甚至慢慢的就迷恋上了,除了颜值之外,也可见他的演技功底,如果没有演出原著中的那种人物感觉,相必一些网友也不会那么快接受他。

如果说喻初原是一个自带忧郁气质的绅士少年,那么《夏至未至》中的陆之昂就是一个会让人倍感温暖的阳光大男孩。不过,这两部剧中白敬亭饰演的角色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明明是一个十足的暖男,对女主的好简直无可挑剔,但就是得不到女主的芳心,也就是所谓的备胎。

在《夏至未至》中,他穿上校服重回高中校园的模样毫无违和感,满满的青春气息,完全就是大部分女生学生时期心目中的校草,那时候的他很阳光、很美好。后来,经历了母亲生病去世后的他颓废了一阵,仿佛天都塌下来的模样很是让人心疼,尤其是哭得撕心裂肺的那一段,被网友们称为是演技炸裂。

成年之后的他穿上西装,走向社会,在经历一系列坎坷之后,遇上了一个非他不爱的真性情女孩,在故事的结局两个人结婚了,弥补了原著小说中让人痛心的遗憾。除了满满的感动之外,还有网友戏称白敬亭大概也只有在剧中才能摆脱单身、摆脱“注孤生”这个标签了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