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熊黛林怀孕三个月  终于实现当妈的愿望

2017/11/14 11:47:12 作者:M8-yuji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熊黛林近日被拍到腹部隆起,疑似怀孕。而当事人后来也证实的确怀孕三个月了。之前也听说熊黛林喝了很久的中药,为要一个孩子做准备。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近日熊黛林在某书店选择书时,被拍到疑似怀孕照。因为她的肚子明显的隆起,说明怀孕时间已经不短了。而且还在选购育婴类的书籍。怎能不让人猜疑?后来熊黛林又发微博说“吃了睡,睡了吃,感觉真成猪了。”这不就是孕妇的状态吗?

其实这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熊黛林在2019年的10月份,就嫁给了郭可颂。郭家也是豪门世家,资产过好几百亿。而且郭可颂对熊黛林也是十分的体贴照顾,悉心爱护。在结婚之前,就把车子,房子都给了熊黛林。

而且熊黛林年龄也已达到37岁,成家之后自然想要个孩子。提前一年就开始备孕,大幅减少工作量,只接一些平面模特之类的简单工作。还听说她一直在喝中药调理身体。现在终于如愿以偿的怀上宝宝。

可以看到,熊黛林怀孕之后都非常的小心翼翼。出行时穿平底鞋,宽松的长裙,也常常保持素颜。走路的时候也是慢慢走,不敢动作太大。可见对怀孕的重视程度。

熊黛林也实现了自己当妈的愿望,大家也都很祝福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曾经和著名影星郭富城一度的纠缠,现在也各有归属,互不相扰,就是很好的结局。这不上周是她和郭可颂结婚的1周年纪念日,两人晒甜蜜恩爱照,发暖心的告白语。下一年应该就是晒一家三口的照片了吧,祝她一直幸福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