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董璇难得同框 都是美女你更喜欢谁

2017/11/17 10:03: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乔恩,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出道多年的她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塑造了许多深入人的形象,但是至今还是孜然一身,其终身大事也是网友们关心的大事之一。

陈乔恩和董璇都是大家公认的美女,基本上很难能看见两人同框出现,这次因为出席好姐妹的婚礼两大美女难得合体出现了。可能是为了符合现场的氛围,二人都是穿了白色的服装,画的都是淡妆,看上去很是清新养眼。

在她们的面前摆着一些黄色的花,二人拿着柠檬摆各种pose,很是调皮,陈乔恩更是各种搞怪,让人忍俊不禁,她和董璇其实是两种类型的美女,一个很亮眼,一个很淡雅,各有各的美,就看大家更喜欢哪一个了。

陈乔恩出道以来不仅作品多,当伴娘的次数也不少,还被网友调侃为“伴娘专业户”,这次也是伴娘团中的一位,而和她同时出席的董璇、弦子等人却都已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所以网友们再一次对她展开了催婚行动。

现在的她已经三十几岁了,也算得上是剩女了,难怪粉丝们会这么着急,但是她本人似乎还是保持一种宁缺毋滥的态度,网友们也不要操之过急,缘分这种东西还是要耐心等待的。

之前陈乔恩参加过一档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节目中和杜淳的互动让网友们浮想联翩,纷纷把他们二人凑成了一对。似乎也是在参加完婚礼之后,网上开始传出了她和杜淳的绯闻,还有的说他们好事将近,并且还有曝出杜淳的父亲对她很满意的消息,这让绯闻的传得越加越烈,不过后来二人都澄清了并无此事,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目前都是单身。

不过,这让网友们还存有一丝希望,因为两人没有说他们之间不会发展成为恋人的可能。看着夫妻恩爱,生活美满的董璇,粉丝们都很希望陈乔恩能沾沾好姐妹董璇的喜气,尽快找到属于她的白马王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