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演员的诞生章子怡评价王俊凯 却被怒怼了回来

2017/11/23 7:17:12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新综艺《演员的诞生》一经播出,便引发了无数观众的热议。这档打着磨练演技的旗号的新节目,不仅有国际章、宋丹丹等演员艺术家的加盟,还有流量明星郑爽王俊凯等人的助阵。

近几年来,中国的电视剧行业虽然有了越来越多好的作品,但流量小花、小生当界的现象并没有太多的好转。这些流量明星收着天价的报酬,却付出着并不匹配的努力,然而在这个流量即是王道的风气下,他们自然活跃在我们的屏幕中。

流量明星的演技的确很让人担忧,尽管他们的粉丝们打着努力的旗号,但观众们并没有在他们的作品中看到太多的进步。而这档新综艺——《演员的诞生》,正是为这些小花小生们提供的一个舞台。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愿意鼓起勇气来参加这个节目。

在节目的第一期,章子怡和郑爽中间的暗涌便慢慢浮现。在第二期的末尾,关于章子怡和王俊凯争论的预告让人浮想联翩,平时和善的王俊凯怎么会在舞台上和前辈吵起来呢?直到双十一第三期的播出,大家才明白,这都是节目组剪辑的套路呀!

原来,章子怡和王俊凯并不是真正的争吵,只是在根据场景即兴演出。在这期节目中,作为刚刚上大一表演系的新生,王俊凯的表现可圈可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可以看出他的用心和认真。当然,进步的空间还很大。

《演员的诞生》这档新综艺虽然在制作上还有待完善,但做节目的初衷却是好的,希望节目组能不忘初心,做出自己的优势。对于各位评委,无论是演技还是情商,他们的厉害之处想必大家都是明白的。所以,对于参加节目的各位新人们,希望他们能真正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向各位前辈老师,好好学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