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子萱晒陈赫睡相视频 低调秀恩爱引网友围观

2017/11/30 15:39: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子萱与陈赫的爱情的确经历了很多风雨,很多人在他们的感情面前选择了一味的谩骂,但是又何曾想过自己如果在不恰当的时机里遇到了想保护一生的人时是否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时移境迁,陈赫与张子萱这两个人的感情也在慢慢的被大众多接受。其实这两个人在前短时间的恋情也一直是被自己小心翼翼的维护着的。说到底还是因为与许婧之间的感情纠葛。被曝出轨的陈赫瞬间建立的好男人形象崩塌,虽然这三个人并没有开撕。

甚至前妻许婧频频帮陈赫解围,也正是因为这样,大家更认定在陈赫坏到无药可救了。但是其实谁能评论别人的感情呢,如今许婧辗转于各国,到处旅游,还回国出书,而且在书本里大量的回忆了与陈赫离婚后的生活与情感变化。

而这个举动也让她引来了和很多非议,很多网友认为,既然都各自安好,现在陈赫也已经和张子萱结婚了,过得也很是低调和幸福,此刻再拿陈赫出来说事,无疑又是要引起一波风浪的节奏。许婧现在也有自己的生活,如今才来回忆,就让很多网友怀疑她有炒作的嫌疑。

但也有很多网友不顾自己的言语的杀伤力,对张子萱还是一如既往的憎恨,说着难听的话。就好像,陈赫曾是她老公一样。张子萱与陈赫在流言蜚语中选择了坚持,携手走上了婚姻的殿堂,甚至生下了女宝。

偶尔在微博晒晒彼此,在今年十月份的时候张子萱就在微博故事中晒出了陈赫的相关视频,在视频中陈赫握着手机打游戏,却不小心睡着了。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我们常说要追寻幸福,可是当你真爱出现的时机不对时,你又是如何选择的。愿彼此幸福就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