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薛之谦又复出了乐坏众粉丝 不惧流言重出江湖

2017/11/30 15:43: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薛之谦,多年前凭借一曲《认真的雪》火遍大江南北,此后便无人问津,直到近两年以段子手的身份重新回到大众视野,却又在大红大紫时遭遇滑铁卢,现在他又回来了。

薛之谦,无数迷妹口中的老公,一张犹如漫画男主角的脸足以让女孩子们神魂颠倒,加上富有磁性的嗓音以及那“蛇精病”的人设,让他称为了当红的明星之一。就让网友们都以为他在经历了多年低谷后终于破茧成蝶,并开始他那辉煌的人生的时候,一名疑似他前女友的网红李雨桐在微博上开始了大爆料,而这几乎毁了他这些年的所建立的人设。

对于被曝出的种种过往,他选择了默认,一时间他成了众矢之的,但依旧有很多粉丝对他不离不弃,等待着他们的王的回归。如今,薛之谦复出的消息一出,简直是让谦粉们欣喜若狂,可见他的人气之高。

薛之谦在经历微博事件之后,稍微沉寂了一段时间,不久前,他带着的他的新作重回娱乐圈,让一票粉丝兴奋了好久。

在他的新曲《别》问世后,除了很多对于歌曲的赞美之外,有网友指出他的新曲封面涉及抄袭,一时间又让他陷入了娱乐风波,有粉丝表示他的本意大概是想表达他自己对于网络暴力的一种态度,算不上抄袭,而有的网友则说除了脸之外,其余的基本一样,不是抄袭是什么,总之是各执一词。

而他本人对这件并没有什么明确的回应,但他的人气也并没有受到什么大的影响。

薛之谦复出后便上了《蒙面唱将》,由于声音辨识度太高,一下子就被大家认出来了。看到自己的王又重回江湖,粉丝们自然是欢喜无比,就差放鞭炮庆祝了,但是他的复出之路显然有些困难重重,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他的人固然多,但是总归也有不喜欢他的人存在,所以之前的那些黑料很一次又一次地被放大,就好像他做什么都是错的。

这次在舞台上唱的一曲《天后》就受到了许多质疑的声音,有人直说他唱歌难听,跑调、太浮夸等等,甚至一度被顶上热搜,有趣的是,对于这些负面新闻,他本人总是淡然处之的态度,反倒是他的粉丝们冲在前线,维护自己的王。

其实,薛之谦对这些事情的回应方式大概是努力做好自己,专心做出对得起粉丝们的好作品,用实力打脸那些唱衰他的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只要他敢于承认错误并从头来过,我们何必咄咄逼人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