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麦家琪比基尼性感无比 婚后生活大公开

2017/12/1 15:23:12 作者:M214-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香港明星麦家琪以其小麦色的皮肤和火辣的身材而广为观众熟知,2006年下嫁律师王国豪后,接连生下三名子女后淡出银幕。到底她生活中是否跟银幕上一样性感撩人呢?

麦家琪1993年通过港姐竞选加入娱乐圈,因为其拥有模特般火辣的身材,特别是在电影中基尼的造型而成名,其中以某女政客偷窥事件为蓝本的电影中的表现让人熟知。电影里面麦除了展现性感的一面,对于偷窥事件被曝光后女主那种无奈和悔恨的情绪也非常的到位。

因为麦家琪在电影中经常需要穿着比基尼展现性感的一面,让人以为其真实性格也是比较性感开放的,其实这都大众是对她的误解。

2006年麦家琪嫁给律师王国豪,专心相夫教子,喜欢小孩的她,结婚六年生了三名子女,日常照顾孩子也是亲力亲为,近期还给记者拍到为了给小女儿挑选合适的尿布,素颜并且衣着睡意,完全不顾及自己明星的身份,十足菜市场大妈,日常除了照顾孩子就是跟朋友逛逛街,喝喝茶,十分的低调。

曾经的麦家琪是穿这比基尼性感撩人女明星,现在变为素颜身材松垮的菜市场大妈。虽然其让人沉醉的迷人的形象已经荡然无存,但从她眼神中自然流露出母性的光芒可以看出,她对于现在的生活是十分享受的,并没有因为离开浮华的娱乐圈而感到落寞。

像麦家琪这样过惯了灯红酒绿的演艺圈生活,能返璞归真回归家庭平淡的生活,这种拿得起放得下的姿态真是令人赞叹的。虽然很多女艺人在事业发展的很辉煌,可是也因为拼搏事业而错过姻缘导致孤身一人,也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羡慕这些能果断回归家庭的人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