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的电影有哪些 现身金马奖担任颁奖人引网友关注

2017/12/6 13:29: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冬雨如今在演艺圈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去年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奖后就更是戏约不断。其中周冬雨出演过的电影包括有《指甲刀人魔》、《喜欢你》等等。

周冬雨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也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很多人都知道周冬雨早年是凭借主演张艺谋执导的《山楂树之恋》而出道的,当时在电影中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后来周冬雨也开始出演了一些电视剧作品,搭档了不少的人气演员。其中周冬雨出演过的电影包括《七月与安生》、《指甲刀人魔》、《喜欢你》等等,演技也非常的不错。

周冬雨去年凭借《七月与安生》和马思纯一同拿到了金马奖,荣誉也是非常高的。而在今年的第五十四届金马奖,周冬雨和马思纯都一同担任了金马奖的颁奖人。在走红毯的环节,周冬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再度表现出了她逗逼的本性,因为穿着一条露后背的裙子,她表示因为自己是来自北方的,所以来到这里感觉有点热,十分的可爱。

前不久,周冬雨参加完金马奖后被拍到现身台北机场,当天周冬雨的一身打扮也是显得非常有气质,一顶棒球帽、一件黑色外套再搭配紧身运动裤,看上去非常的独特。走在机场内的她也有被粉丝认出,并非常友好地和粉丝们合影留念,周冬雨身边的助理还拿着一个小黄鸭的气球,或许是送机的粉丝给她的礼物吧,也是很符合周冬雨的形象的,十分的可爱。

周冬雨此次现身金马奖并不是以入围者的身份出席的,而是在其中担任了颁奖人,或许这也是周冬雨的第一次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