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晨资产甩范冰冰几条街 大黑牛获新锐导演大奖实力非凡

2017/12/10 11:43:12 作者:M9-laip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成阔气的称自己不想嫁入豪门,因为自己就是豪门,她的这一句话宣示了主权。自她与李晨的恋情曝光之后,众人一致认为李晨是靠她上位,靠她博取关注度的。

初出道时范冰冰只是一个配角,但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她终于实现了人生大逆转。如今的她是一位实力颇强,人气颇高的女艺人。她将自己所赚取的报酬投资到了其他的领域,在其它的领域上,她也收获颇广。在娱乐圈中许多艺人见到范冰冰都得礼让三分。范冰冰曾以一句:我不用嫁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而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通过她的打拼和努力,她的财富已经能够与豪门媲美。众所周知能够拥有今天这番成就,她也是付出了诸多的努力和心血,这一切也实属难得。自李晨与范冰冰的恋情曝光之后大众纷纷表示,大黑牛凭借范爷这棵大树而获得大众关注。所以总有人误认为李晨是来蹭热度的。

虽然在大众看来李晨是靠范冰冰上位,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据透露大黑牛虽然在圈中人气不是特别的高,但他的家庭背景却甩范冰冰好几条街。据透露李成是出自于军人家庭,在几年前他就已经登上明星富豪榜。据透露李晨的座驾也是非常的多,他的名下上千万的豪车不计其数。

李晨是一位实力颇高的男艺人,无论是拍戏还是录制真人秀节目,他都是尽心尽力。2017年由他筹备与制作的电影《空天猎》在上映之时,也获得了高票房好口碑。近日李晨更是凭借着这一部电影获得了年度新锐导演。此部电影上映时虽然票房口碑好,但在网络上的非议也很多,此次他能够凭借这部影片获得大奖,也实属难得。

范冰冰李晨智宣布恋情之后,外界对于两人的恋情都不看好,两人却过得很幸福。时常在公共场合高调秀恩爱,两人更是夫唱妇随共同录制节目。在娱乐圈中,两人也多次被评为模范情侣。在范冰冰生日之际大黑牛终于求婚成功,据透露两人将会在2018年举办婚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