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朴信惠doctors 叛逆少女如何改变人生

2017/12/18 9:43: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Doctors》这部韩剧在去年可是刮起了一阵追剧风暴,由电视剧女王朴信惠主演,同时主演还有金来沅、李圣经、尹均相等人,阵容可谓养眼又强大。

朴信惠在剧中饰演女主刘慧静,年纪轻轻天不怕地不怕,更是除了自己的奶奶没有在意的人,奶奶用爱温暖着她。虽然她是别人眼中的叛逆少女,但有自己的原则与想法。在经历一些事情后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下去,她要让别人看得起自己不再看别人的脸色,于是她决定成为一名受人敬仰的医生,这在当时还被很多人嗤之以鼻。之后她还遇到了改变自己一生的人。

那就是自己的班主任,金来沅饰演的男主洪智弘。他本来是医学界的才子,但意外成为了一名老师,在刘慧静这名倔强少女的身上发现自己真正热爱的还是医术,于是重拾梦想成为了一名很有才能的教授。而女主角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当上了医生,当上医生的她依旧有着帅气的性格,遇到闹事的黑帮直接一人把他们全打跑,观众们看的是刺激又过瘾。

在医院里遇到了原来的老师,由此展开了一段曲折又让人直呼少女心炸裂的爱情故事。虽然有着韩剧传统的套路,但是依旧十分好看,剧中更是充满了正能量与梦想。播出后收视率一路创新高,剧中的主题曲也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真的是剧好看歌也好听。不得不说朴信惠的演技是真的好,十分的自然,尽管她在剧中还饰演学生,但没有违和感。

大家还直呼她瘦了,的确,这部剧中的朴信惠瘦了不少,原本有点可爱的圆润的脸也变成了瓜子脸,但也更加霸气漂亮了。而今年刚上映的电影《沉默的目击者》,她将挑战新角色成为一名律师,引得网友们的强烈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