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荧屏初吻给了谁 90后小鲜肉

2017/12/19 9:55:13 作者:YUr-lu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一个出生于1990年的小鲜肉,2008年在韩国留学被星探发掘到旗下当练习生,14年以韩国著名男团成员身份出道,14年10月与合同公司和解后回到国内发展。

现在的娱乐圈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帅哥、型男、小鲜肉、老腊肉,但常常都有很多人会出现火一段时间就又被新的人员淹没,在观众的记忆中慢慢消失的情况,所以能够让别人记住你并喜欢你是一件充满挑战的事情,而鹿晗就做得很好。他原来是在韩国的男团当练习生,不但舞跳得好而且唱歌还好听,颜值也是经得起考验的,是他们男团的颜值担当呢!

鹿晗带给大众的印象都是一个清新阳光的大男孩,不像娱乐圈的其他明星让人感觉酷酷的是有距离感的明星。正因为他看起来接地气的形象受到了导演的青睐,虽然他演过的很多的电视剧电影但是荧幕初吻的对象一直没有出现,这让粉丝们又是欢喜又是忧愁的。欢喜的是不用看到自家的爱豆和其他的女明星亲吻,但同时也会因为看不到自家爱豆的感情戏而忧愁。

在鹿晗近期参加的一档热播综艺节目中,他问了其中的一个女成员荧幕初吻给了谁,这马上让大家想到了他的荧幕初吻。《重返二十岁》就是他退出韩国男团后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在这部电影里面饰演的是一个热血青年乐队主唱,在这部电影里他和女主角有感情戏,虽然不多可也有一些比较亲密的瞬间,有一些记忆模糊的观众可能就会以为他的荧幕初吻在这吧。

但是仔细观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知道,其实他的荧幕初吻并没有在这部电影里被夺走。在这里面他和女主角只是单纯的脸颊吻,这个并不能算作荧幕初吻,他真正的荧幕初吻是给了2017年的热播仙古装玄幻剧《择天记》中的女主角。当这部剧播出时,受到了很大的响应,观看的人越来越多,男女主角的情感路线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希望导演能发糖。

最后不负众望,这部剧是他所演的作品中感情戏最多的,在粉丝得知鹿晗在这部剧中有吻戏时,大家都沸腾了起来,因为原来所演的那么多作品中鹿晗都没有献出自己的荧幕初吻。对于这个荧幕初吻,大多数粉丝是不接受的,鹿晗的名气越来越大,很多粉丝都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男朋友”,喜他所喜,忧他所忧,所以鹿晗的这个吻在当时伤透了很多红心粉的心。

虽然这个吻只是蜻蜓点水般的轻吻,可是也让粉丝操碎了心,在预告出来时就躁动了起来,成了当时的热门话题,女粉丝们这么激动,可能是因为看了鹿晗的吻就有一种男朋友被他人抢了去的感觉。我想很多人都不愿意自己家的爱豆去吻其他的人吧。可是当演员就是这样,要做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连他自己都身不由己,所以粉丝们要成为爱豆坚强的后盾。

在以后的作品中,鹿晗也会和女主角有更多的感情戏,到了那时大家都会慢慢的淡忘了当时看到这个吻时激动的心情,会把这个认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是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能忘了当初的初心,不能因为他吻了其他人就不喜欢他,要一直把他当成最初那个阳光可爱的害羞大男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