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eventeen歌曲boom boom  狙击少女心脏

2018/1/3 7:23: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seventeen出道时间不长,但已经创作了不少代表性的音乐作品,也多次获得第一。在去年年底他们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其中主打曲为《boom boom》。

在去年中旬以“very nice”活动过的seventeen在年底再次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going seventeen》,其中主打曲为《boom boom》。其实主打曲在很早之前就被剧透过。seventeen中有着好几个剧透小天使,其中以权顺荣为首。其他团体剧透都是给相关的提示,然而他们却直接告诉粉丝们歌名和歌词。

在他们打歌后的直播中,权顺荣直接唱出了《boom boom》的歌词。队长以及成员们听到权顺荣如此直接的剧透新歌,脸上全是慌张的表情。甚至在一次舞台上,权顺荣胡乱的唱了一段,不知道情况的粉丝还以为他喝了假酒。成员们赶紧把他给拉回来让他闭嘴。这次的专辑关键词是热情,负责作曲的Woozi就想到了用“boom”这个词。

《boom boom》MV的整体都是个梦,讲述了seventeen有着某一个同样的目标,不断做任务和往梦想追寻。MV的一开始是净汉拿起船的场面,船在MV中有着梦想的含义。seventeen以十分帅气的刀群舞和抓耳的音乐而出名。这首歌曲的刀群舞中还添加了脱衣服的舞蹈动作,十分帅气诱惑,展现了他们男性的魅力。

今年11月份,他们发行了第二张正规专辑《TEEN, AGE》。其中主打曲为《clap》。希望他们保持势如破竹的劲头一直发展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