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希区柯克经典电影有哪些  让我们回顾这些影片巨作

2018/1/6 7:07:12 作者:M61-d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如果问起欧美的电影传奇人物,一定不会忘了希区柯克这位艺术大家。他的作品以及演技让许多观众着迷,给世人留下了许多不朽的作品。下面为大家介绍几部他的经典电影。

《The lady vanishes》 ,是在1938年上映的一部电影。在电影中希区柯克正在火车上与一位迷人的老太太聊天,然后在打瞌睡,忽然那位老太太消失了。更重要的是,火车上没有人会相信她曾经在那里。这是希区柯克给玛格丽特洛克伍德和其他旅行家迈克尔雷德格雷夫设置的电影的看点,他是一个让她非常怀疑的乘客。

一个伟大的演员与夫人梅惠蒂一起,失踪的弗罗伊小姐和一群出色的喜剧演员,都聚集在神秘和有趣的故事中。希区柯克在电影里总是有狡猾或可怕的幽默形象,但《女人的消失》可能是他很有趣的电影,也是他在英国的很有名的一部电影,也是他在好莱坞受到了很高的票房。

《Notorious》,是在1946年上映的。希区柯克,他作为一名正直的美国特工,而英格丽褒曼饰演德国间谍的女儿。伯格曼是美国的爱国者,是一个臭名昭著的派对女孩和酒鬼。格兰特招募她作为特工潜入里约热内卢去粉碎纳粹阴谋,同时也爱上了她。

尽管有三分钟的激情亲吻场景,但他们不能完全信任彼此。卡里让她去为她的国家服务,卡里是当地的主要纳粹分子。这种令人恐怖的场景和令人不安的悬疑,成为了这部电影的看点。

《strangers on a train》,上映在1951年。希区柯克在火车上认识了一个陌生人,这是一个带有强烈同性恋潜台词的人,还有一种特别令人惊悚的谋杀案件混杂在其中。职业网球运动员盖伊海恩斯遇到了无所事事的富男孩布鲁诺安东尼,他对盖伊有了相当多的了解,于是提出一种奇怪的双重谋杀。

他会除掉盖伊的粗鲁和他满嘴谎言的妻子,并杀掉布鲁诺专横的父亲。他们的想法是,营造出完美的不在场证明和逃避法律的责任,这才是这部电影真正令人毛骨悚然的情节。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