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洋郑爽合作的电视剧叫什么   爽妹子上综艺为何引争议

2018/1/6 7:15:12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过去的电视剧类型来看,似乎青春偶像剧是受少女们喜欢的。在过去的2016年就有这样一部电视剧红遍大江南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其中的男女主角。

我们要说的电视剧想必大家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没错,那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这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过来的电视剧,将游戏的虚拟世界和现实结合在一起,但并没有穿越,所以还算是比较新颖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洋和郑爽,其实他们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因为他们曾经一同参加过一档旅游节目,在节目里以姐弟相称,关系不错。

这部电视剧里男女主角在同一所大学,只不过杨洋也就是剧中的肖奈是郑爽扮演的贝微微的师兄,他俩都是属于学霸的类型,而且在网络游戏这方面都很喜欢。在游戏里她们是情侣,但他们并不知道对方是谁,后来决定约出来见面,这才知道原来是对方。后来男主展开了强烈的攻势把女主追到手了,贝微微毕业后也到了男朋友创建的公司上班。

这部电视剧从两人在一起之后就一直发糖,我们这些观众狗粮也是吃得饱饱的。出演了这部电视剧后的两人更加火了,杨洋就收到了外国化妆品牌的代言邀约,全世界各地到处飞非常的忙,前两天还发了微博给自己代言的品牌做了宣传。

而郑爽也没有闲下来,除了平时陪陪爸爸以外,她也有了新的挑战,那就是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这个节目里她需要以舞台剧的形式把一段经典影片表演出来。虽然网友对这段表演褒贬不一,不过我们还是能看出来爽妹子很努力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