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和范丞丞  两人是什么关系

2018/1/7 7:01:12 作者:M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1981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超一线女星,上也享有很高的名誉。范丞丞2000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是范冰冰的亲弟弟。这两姐弟都拥有超高的颜值。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范丞丞将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放出相关的视频和照片,照片是是范丞丞从韩国赶回来的机场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范丞丞打扮的十分时尚,有一股浓浓的韩国味道,一看就是经过韩国集训的人。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两人相差了19岁。范冰冰是国内超一线女星,不知道他的弟弟范丞丞的目标是不是国内超一线男星。

其实这不是范丞丞首次曝光,早在2007范冰冰接电影《合约情人》的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了范丞丞。当时范冰冰抽奖,却让自己的弟弟范丞丞上来领取一个奖品,范丞丞落落大方的走上台领奖。而且整晚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在众多媒体的镜头下也丝毫不怯场,还在台上与姐姐大方对话。两人还上演了一场姐弟情深的模样。网友都感叹这一家人的高颜值。

据爆料范丞丞要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比赛,这个比赛是选拔八位优秀的练习生出来组成一个组合。不知道范冰冰会不会为弟弟走后门?使得范丞丞顺利的通过比赛而出道。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这些我们都还不能知道,当然是希望比赛能够公平公开。

近日范冰冰依旧热度不断,连续看了很多场秀。正好她的弟弟范丞丞回来了,不知道会不会带上范丞丞一起看秀,顺便为他铺路,给他介绍导演制片人。不管怎么说,相信大家看在他是范冰冰弟弟的份上也会给他很多便利,希望他们的未来发展都可以很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