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的偶像或许比你追星还疯狂  看李易峰与科比合照就知道了

2018/1/8 7:25:12 作者:YUd2-m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的明星追起星来可一点也不输于我们普通民众呢。今天我们看看饱受万千妹纸喜欢的李易峰看到明星会有什么举动吧,或许就能理解妹纸们看到他激动的样子了吧。

不是只有普通人才追星的好吗。你所喜欢的明星也许比你追星还要疯狂呢?比如说:胡歌在刘德华的演唱会上一秒变怂,直言不要采访我;快乐大本营女主持吴昕在芒果跨年晚会彩排上,对于张信哲的出现泪流不止;袁咏仪看到韩国欧巴李敏镐,激动的可不是一点点啊。今天我们就单独聊聊偶像李易峰的追星举动,对象可是科比哦。

李易峰果然离不开他的“逗b”本性,(不喜该称勿喷,无恶意),在科比落幕战时,居然给科比送一把剑,没错,你没听错。不是送名车名表而是一把剑(焚寂)。寓意是宝剑赠英雄。好吧,我承认我没有那个高度,当事人喜欢是最重要的,看科比那个眼神,就知道很cool很喜欢了。而作为小迷弟的李易峰在最后一站下半场中还担任解说呢。

那么李易峰 是怎么和科比结缘的呢?小编了解到,率性的李易峰曾接受访谈时说:一开始不喜欢科比,很不理解为什么科比在乔丹的最后一场全明星赛半路杀出,致使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科比在体坛上兢兢业业20年,无论受多大拉伤还是撕裂依旧在他喜欢的岗位上,这点给李易峰的启迪就像他现在一样为了喜欢从事的行业,他的支持者,一直在坚持着。

在一次的访谈中,李易峰谈到,为什么会喜欢科比。因他的绝杀所征服,被他的坚持所折服,作为“科蜜”中的一员能够将偶像的优良品质与自己相结合和鼓励,这或许就是偶像所带来的力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