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 爸爸希望听话一点所以取小名

2018/1/13 7:03:12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元畅和林依晨主演的电视剧《恶作剧之吻》到现在还是台湾偶像剧的经典之作。其实很多人都会叫郑元畅为小综,据说这个名字是郑元畅爸爸希望他听话一点所以这样取的。

郑元畅和林依晨没有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一对是很多人心中的痛,因为当年《恶作剧之吻》两人的cp感太强了,而且维尼导演还说里面的四十多个吻戏其中有好多个都是郑元畅自己要求加的,郑元畅更是凭借这部戏成为台湾偶像剧一哥。其实很多人都疑惑为什么很多人都叫郑元畅小综,据当事人表示这是因为郑元畅的爸爸希望郑元畅听话一点,所以取名小综。

郑元畅、阮经天、贺军翔三人曾经是一个公司的台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名,郑元畅叫小综,阮经天叫小天,而贺军翔的小名叫做小美,除了小天的小名之外其余两人人的小名都是有特殊含义的。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只有贺军翔一个人已经结婚生子,其余两人现在还是单身。近年来阮经天和郑元畅都来了内地发展,郑元畅在《轩辕剑天之痕》和小彩旗搭戏。

近日在某平台播出的《凤凰无双》以28亿的点播量收官,这部剧由王丽坤和郑元畅等人主演,主演有唐人监制。看过电视剧的人表示这个电视剧结局简直太虐心了,全体主演集体领盒饭,让观众看得边哭边骂人。

不过根据现在电视剧的套路,一旦结局是一个很让人意外的话,一般情况下就会有第二部,就像之前很火的电视剧《特工皇妃》,男主角直接沉湖,所以看《凤凰无双》的粉丝一边哭一边期待第二部,而且弹幕一直呼吁第二部还是要原班人马,这样看起来才有感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