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港歌手邓紫棋个人资料 与漫威之父亲密合影引网友关注

2018/1/15 7:21:12 作者:R-chenji… 来源:nvwu
邓紫棋如今在歌坛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也开过不少的巡回演唱会,经常会爆发自己的小宇宙。如今邓紫棋也发行了非常多的个人作品,同样是受到了广泛关注。

邓紫棋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并且在歌坛的成就非常高,现在的她也开始进军了欧美乐坛,在国外也有着不小的人气。对于邓紫棋的个人资料网上也是有不少,早在她上中学的时候,邓紫棋就开始参加一些歌唱比赛,并且当时在校园内也算是一位风云人物了。后来邓紫棋来到了内地,并且在一档节目中被观众网友们所熟识,现在她的作品也是非常多。

前不久,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和漫威英雄人物之父Stan Lee的合影,照片中可以看到邓紫棋站在这位人物旁边秒变小迷妹,看上去对这位名人非常的崇拜。邓紫棋也配文表示自己感觉就像有了超能力一样。的确邓紫棋本来就有着“小飞女”的即视感,歌唱的好,给人的感觉也是无所不能的,对周围一切也似乎是无所畏惧的。

邓紫棋之前一度被曝光和自己的化妆师秘密交往中,而且两人还被拍到现身国外旅行,并且举止非常亲密,不过对于两人是否正在交往,邓紫棋始终没有做出回应。今年的11月30日,有人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邓紫棋和这位绯闻男友的合影,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都戴着同款的帽子,而且邓紫棋还靠在了男方的肩膀上。邓紫棋早之前也有过感情经历。

不过在恋情走向终点之后就没有再有任何的发展了,对于目前的状况,不少粉丝网友也都很希望邓紫棋能够公开说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