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是用了天天p图的开嘴角功能?

2018/1/15 14:55: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大陆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是用了天天p图的开嘴角功能?

王大陆自从拍完《我的少女时代》之后就开始慢慢走近大家的视野,但其实在之前他也有拍过一些戏剧,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

以前的王大陆是真的很鲜肉的,细长的睫毛,完美的侧颜,是不是完全不输现在小鲜肉的颜值。

王大陆和柯震东还是很好的朋友,以前和柯震东两个人的合照也是胶原蛋白满满的。

想想以前的柯震东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小鲜肉,可是现在也沧桑了很多。

而现在的王大陆,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食人大王。

在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被快乐家族的维嘉调侃说要把整个舞台吃了。

在网上网友们po出照片当中,就是王大陆的大嘴,对着小孩子,感觉都要把小孩子整个塞进嘴巴里了。

和王俊凯参加《高能少年团》的时候就会吓唬小凯说你要是不听话,就要把你这个小坏蛋吃掉。

我的天呐,真的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让王大陆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其他人都是往帅气漂亮的道路上走,为什么王大陆要这样?

也有网友调侃王大陆是用了天天P图的开眼角功能,别人开眼角,王大陆开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