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热血街舞团》彩排照曝光,相约震撼舞台!

2018/1/16 12:55:56 作者:aying813…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8年,可以说是即将开启街舞年。两档街舞综艺节目阵容强大,分别由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作为热血召集人的《热血街舞团》;以及由黄子韬、罗志祥、韩庚、易烊千玺作为队长的《这就是街舞》。

2018年,可以说是即将开启街舞年。

两档街舞综艺节目阵容强大,分别由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作为热血召集人的《热血街舞团》;

以及由黄子韬、罗志祥、韩庚、易烊千玺作为队长的《这就是街舞》。

而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热血街舞团》彩排的照片。

其中鹿晗身穿迷彩外套非常帅气,与世界顶级的编舞师RieHata彩排舞蹈。

期间两人还非常认真的讨论舞蹈动作。

出于对舞蹈的热爱,这次鹿晗还是非常用心的想要做好的;

可能是练的太卖力了,前几天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微博说“有点辛苦”。

就连邓超都发微博说:“好心疼”。

粉丝也纷纷评论让鹿晗要注意休息,不要太辛苦了。

陈伟霆出道时便是以舞蹈歌手的形象进入娱乐圈,所以舞蹈对于陈伟霆来说,也是有敬畏之心的。

在彩排现场,陈伟霆看上去状态非常好,身穿蓝色外套加渔夫帽,笑容满满的和工作人员沟通。

彩排休息期间和老师聊天。

相对来说,王嘉尔的状态显得有些疲惫,在彩排时一直扶着腰。

王嘉尔与编舞师dadeeninja合作,期待会带来很不一样的舞台。但还是要注意休息啊!

而作为唯一的女将宋茜也是让人期待满满。

彩排现场宋茜身穿黑格子长款衬衫、蓝黑拼接外套两身,加上清爽的短发,看起来非常利落。

光看彩排照片都好燃!不过要等到2018年3月份《热血街舞团》才开播,小编已经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