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即将被翻拍 男主是曾舜晞 女主是唐嫣旗下的艺人

2018/1/17 10:2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倚天屠龙记》即将被翻拍 男主是曾舜晞 女主是唐嫣旗下的艺人 这阵容你期待吗?

小编一直觉得在科技没有很发达的时候,电视剧很多时候都是原汁原味的,没有很多的特效和一些浮夸的表演,大家都是踏踏实实地完成自己的作品。

在现在很多的经典作品再一次被翻拍,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反对被翻拍,而是在于演员对于整个作品的诠释和形象,所以网友们会反对。

网传《倚天屠龙记》也要被翻拍了,当初苏有朋饰演的张无忌,贾静雯饰演的赵敏让多少人称赞和着迷,就算现在看起来还是很好看。

而新版的《倚天屠龙记》网传男主是曾舜晞,曾舜晞被网友们称为“大眼仔”,曾经是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的他资源算是最好的,但是却不顾公司的反对,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被很多人吐槽演技。

可是他却表示为了让大家给他意见,当初被推倒风口浪尖的他很是有勇气了,小编佩服。

而女主是唐嫣旗下的艺人陈钰琪。

在《锦绣未央》她在剧中饰演娇俏可人、古灵精怪的的九公主拓跋迪圈粉无数,唐嫣貌似对旗下的艺人很是关照,除了《锦绣未央》,在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雪》也有出演,而很快接到金庸这个大IP的女主。厉害了。

对于这样全新的阵容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