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汪峰章子怡结婚照 国际章少女心明显

2018/1/20 8:15:12 作者:M214-z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汪峰是一个幸运的男人,可以和章子怡结婚组建家庭。一个男人在经历多段感情后终于找到真爱,那么汪峰和章子怡的结婚照是怎么样的呢?小编这就带您一起去欣赏。

我们都知道汪峰有过多段婚姻,是一个感情经历丰富的人,并且与前妻们育有两个女儿,因此当得知国际明星章子怡要与汪峰结婚这一消息后,许多看客都持否定的态度,认为汪峰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配不上章子怡。

汪峰与章子怡的爱情在社会面前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祝福。然而,或许衡量爱情忠贞与否的标准并不是大众所想的。即便这样,章子怡仍然选择和汪峰在一起。果然是我们的国际章,霸气而不失女人味。现在章子怡也为汪峰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并且对待汪峰前妻的孩子也很好。这样一对勇敢的夫妻的亲密合照是怎么样的呢?我们这就去看一看。

这一张章子怡手捧鲜花,表情陶醉的照片把章子怡少女的气息彰显的满满的,就像一个美丽的少女得到幸福之后的表情。平日里霸气的章子怡在爱情面前也是一个想被宠爱的小女人。而汪峰在经历这么多的缘分之后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居所。

这一张是章子怡与汪峰和女儿醒醒的合照。溢出屏幕的爱让人羡慕。醒醒如此可爱的样子想必是遗传了母亲章子怡的优良基因的。而汪峰也一改摇滚歌手放荡不羁的风格,露出慈祥的父亲笑容。

这一张则是章子怡和汪峰与朋友的合照。四个人站在一起,最显眼的当然还是汪峰和章子怡啦,两个人站在一起都是甜蜜的表情,看来爱情的魅力很大。

不管明星们的过往如何,现在的他们是应该被祝福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