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舞蹈让你尖叫声音让你着迷书法让你敬佩 可是他这个方面你可能都没办法做到!

2018/1/23 10:23: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粉上易烊千玺绝对不是一个意外,是必然的事件,因为他有很多值得大家喜欢和钦佩的才能。 易烊千玺舞蹈让你尖叫声音让你着迷书法让你敬佩,可是他这个方面你可能都没办法做到!

6b8f3d4ely1fnl6tfajt9j234022nhe1_meitu_1.jpg

TFBOYS现在给大众的形象都是很真能量的,小编也一直觉得作为公众人物你给大众带来的应该是这样的形象。

006VJhk2ly1fm2kvx82xzj33vb2kxkjp.jpg

而三小只里面的黑马就要属易烊千玺了。小时候加入组合被嫌弃,被质疑,现在很多的网友们纷纷都黑转粉,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了,毕竟中间隔着一个路人粉。

1.jpg

粉上易烊千玺绝对不是一个意外,是必然的事件,因为他有很多值得大家喜欢和钦佩的才能。

2.jpg

易烊千玺的易式苏音,每一次哄弟弟的声音,肥鹤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有这样声音好听的哥哥。

3.jpg

易烊千玺的易式书法更是让人很讶异,小时候上《天天向上》,易烊千玺在节目的后台给丹麦的使人写了一幅字画,而那幅字画被丹麦挂在了丹麦使馆里。到17年成为丹麦丹麦旅游形象代言人。

006VJhk2ly1flxutsb4hbj33vc2kw4qu.jpg

易式舞蹈帅到让人疯狂,因为喜欢舞蹈的他曾经说过:希望以后一说到舞蹈就有人会想起有易烊千玺这个人。他做到了,还参加了《这就是街舞》作为最年轻的导师,和别人一起创作易式舞蹈。

489e7e74ly1fnoj56g4oqj20km0kq1ja_meitu_3.jpg

易式画画也是让人喜欢到不行,千玺貌似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他的灵魂画手让网友们震惊。

489e7e74ly1fnoj53jiccj20ko0ie7hu_meitu_2.jpg

更令人震惊的是他高考的艺考居然是艺术类的,这是要全面发展的节奏呐。

0067unwmgy1fnkxjlctrtg30bh06chdv.gif

还有很多很多,易式的架子鼓易式的吉他让你不得不迷这个17岁的男孩儿。

006rUZZfly1fnpo77th11g30bu0bd7wi.gif

除此之外,千玺的“礼”更是让很多赞扬,从别人手中接过东西的时候一定是用双手的!

006rUZZfly1fnpo78xs90g309a05w4qp.gif

碰杯时低于长辈。

006rUZZfly1fnpo7cxsz6g308y0a04qq.gif

一定会给长辈让行。

照顾关心工作人员。

这些下意识自然的行为十分令人赞叹。

006VJhk2ly1fnl1vqsliej33vc2kwkjo.jpg

这是一个值得让你粉上的小孩,这也是为什么肥鹤们说到千玺时会一脸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