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形的翅膀张韶涵原唱大揭秘 参加我是歌手大放异彩备受瞩目

2018/1/26 14:37: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台湾乐坛小天后张韶涵是不少人心目中喜爱与崇拜的女歌手。自出道以来,张韶涵献唱了不少经典歌曲,比如《隐形的翅膀》等等,引发了不少粉丝的情感共鸣。

大家心目中崇拜的女歌手是谁呢?这段时间,张韶涵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当年,拥有甜美外形的张韶涵是当之无愧的乐坛天后,其深情款款又积聚爆发力的空灵嗓音好评如潮。其中,张韶涵演唱过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隐形的翅膀》里面传递了出来的乐观、坚强、正能量,鼓励了许多听众。当时,张韶涵红遍大江南北。那么,为什么后来她隐退乐坛呢?

主要是因为张韶涵受到不实报道的牵连,公众形象有损,所以导致了事业走向滑坡路。当时,她不负责任的母亲诋毁她,甚至攻击她的人品,说她吸毒滥交。面对亲人的背信弃义,在淡出公众视线的那几年,张韶涵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选择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在蛰伏的那几年,张韶涵默默地在做音乐,不断地积攒灵感。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张韶涵受到了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的邀请,迎来了事业的转折点。舞台上的她充满自信,在雄浑嘹亮的男音与婉转温柔的女音之间拿捏得十分到位,唱功可谓十分了得。加上张力十足的手势和眼神,简直是掀起了全场气氛的g.c。总之,阔别乐坛几年的张韶涵终于凭借不折不扣的实力重新回归,带给了粉丝们一场如痴如醉的视听体验!

目前,张韶涵在节目中献唱的歌曲已经问鼎了各方音乐平台的榜首,受到广大粉丝的肯定与喜爱。希望接下来张韶涵继续绽放自己的光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