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戏骨云集的谍战剧播出!陈数雷佳音高能互怼成“瘾”!

2018/1/26 15:13: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新剧《和平饭店》烧脑幽默,简直就是打开了国产谍战大局的新世界大门啊!

昨晚谍战新剧《和平饭店》开播。首日这部新题材剧就收获了不俗收视,网络播放量的成绩也很不错。观众们表示该剧情节诙谐幽默、题材新颖,是“极具创新性的谍战佳作”。

bc7f93bab964750de6a557d6bce3571d.jpeg

该剧,由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和平饭店”里一群背景高深的神秘客人,展开的一场长达10天的烧脑智斗与生死博弈。

2AoXYxMOcs3eH%3DcPmaUy2qozUrbv5IAgFbykqMBljmkwE1516933087964.jpg

虽然戏中角色关系紧张,私下剧中的演员却友情深刻。李光洁与雷佳音关系本来就不错,被粉丝戏称“老Twins组合”。这两兄弟间的演技碰撞,也成了观众追剧的一大乐趣。

c4a9-fyqzcxf7338437.jpg

而陈数和雷佳音两人的角色,昨天一开播就被组CP,被称为“土特产CP”。这对CP戏内互怼不断,戏外也互动频频。雷佳音跑到陈数微博下晒搞怪自拍,两人还斗起表情包。看戏网友打趣:“活跃得像高仿号”。

61e7f8b0ly1fntwov62ccj20fn0fcgml.jpg

不少网友表示,就这两人在剧中的互怼互动很有趣,为他们追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