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一说曾志伟儿子女儿 几个人居然这么有爱

2018/1/30 14:27:12 作者:M21-h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曾志伟,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却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还有三个儿女。这位不帅、不高的演员,在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的同时,也为三个孩子树立了榜样。

曾志伟最少出面的是他的小儿子曾国犹,因为小儿子不太喜欢出现在媒体之下,所以并没有子承父业。他还曾担任过张学友的助理,张学友对他的评价也很高。在哥哥曾国祥参加《我不是明星》时,为了给哥哥加油打气,他还亲自去了现场,可见兄弟情深。

值得一提的是,曾志伟的三个孩子是同父异母,但是关系依旧很好。在幼子曾国犹的女儿出生时,哥哥曾国祥送了很多婴幼儿用品和玩具,还为她取了英文名字。目前老二曾国祥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位优秀的导演。

他执导的《七月与安生》,一路斩获了多项国际大奖,他还曾获得《我不是明星》的冠军。帅气的外形,深受网友们喜爱。他还曾上过姐姐曾宝仪主持的节目,姐弟互相diss也是非常有趣,两个人还会一起调侃爸爸的身高。

女儿曾宝仪可以说是曾志伟的骄傲了,从小就比较独立,学习成绩也非常优异。不仅是一位知名主持人,还出演过很多部电视剧。并且曾宝仪在初入娱乐圈时,为了摆脱老爸的帮助,她毅然决然的去台湾发展,事实证明,是金子就会发光。

三个姐弟对于爸爸曾志伟也是非常的孝顺,每逢爸爸生日的时候都会送上祝福,陪老爸一起度过。不过据悉,老爸曾志伟比他们还要忙,经常是一家人约好了一起去吃饭,三个人还需要一起等老爸把事情处理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