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诛仙青云志电视剧看点不少 赵丽颖与黄轩首度同台飙戏吸引眼球

2018/1/31 16:53: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肯定看过年度诛仙大剧《诛仙青云志》吧。当年,该剧开播以来,收获了节节攀升的收视率!同时,赵丽颖与李易峰成为备受瞩目的荧幕情侣,人气迅速暴涨!

近几年,有不少诛仙题材的精良电视剧横空出世,赚足了网友眼球的同时收获了喜人的收视成绩。其中,备受追捧的非超级IP《诛仙青云志》莫属。该剧由高颜值、高人气的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实力派偶像倾情演绎。该剧主演讲述了主演们斩妖除恶的惊险故事以及悱恻缠绵的情感纠葛。在剧中,赵丽颖和李易峰挑战双面形象,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力。

一个是善恶分明、侠骨柔媚的魔教之女。一个是资质过人、亦正亦邪的豪杰英雄。两人之间可歌可泣的爱情之路噱头不少。大家在寒假期间可以观看哦,相信你会百看不厌的,而且被男女主角的魅力深深吸引哦。这段时间,赵丽颖接拍了一部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历史军事题材的古装励志剧,迅速提高了无数粉丝的期待值和话题度,可谓备受瞩目!

除了自带耀眼光环的女主角赵丽颖外,黄轩加盟助阵的男主角同样噱头不少。众所周知,黄轩是一个拥有儒雅斯文气质以及纯熟自然演技的新势力演员,是电视品质的荧幕保证。因此,这两个高颜值高人气的实力派荧幕担当的第一次同台飙戏,肯定会为该剧带来无可挑剔的高收视率!

在剧中,黄轩和赵丽颖会实现充满正能量的华丽逆袭。而且,两人之间惺惺相惜、并肩作战的励志爱情故事相信会振奋人心!总之,让我们期待两人强强联手带来的独具匠心的出彩演绎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