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美人鱼评价如何 林允新作品与陈伟霆搭档

2018/2/1 14:45:1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电影演员来说,周星驰就是一个优秀的标榜,他执导的每一部电影不仅票房非常棒,而且口碑也是很好的。其中电影《美人鱼》系列作品评价就非常不错。

一位优秀出色的演员不仅要演技过关,懂得挑选剧本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挑选剧本的时候要考量剧本中的剧情以及角色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剧本选好了才能够结合演技取得好的成绩。其中新人林允就是一位非常懂得挑选剧本的女孩。她表达其实当初接下周星驰导演执导的《美人鱼》这部电影是经过很长时间的考量的。

因为害怕自己不能够演绎好导演塑造期待角色。但是她看过剧本之后就觉得太精彩了,无论是剧情走向还是故事线都非常有吸引力,所以决定挑战。事实证明,这部电影上映之后取得了非常好的评价,成为了电影的新传说,林允也因此一炮而红。拍摄完这部作品以后,林允的演技和挑选剧本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强了。近段时间,她参与了新电影《战神纪》的拍摄。

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是非常强大的,包括胡军、赵立新等等大牌戏骨级别的演员,还有陈伟霆这样人气非常高的新锐演员。林允表达能够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时非常荣幸的。在片场拍戏的时候,林允也得到了很多前辈的照顾。

虽然拍戏的日程非常繁忙,但是剧组的前辈演员还是很耐心为她讲戏的。在电影的宣传活动的时候,胡军等人也对林允赞不绝口,表示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林允在电影中饰演一个非常独特的角色,相信电影播出的时候会给人带来新的惊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