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走后我心都空了歌名 郑恺成为演艺圈大明星

2018/2/6 14:41:12 作者:YUl-zhu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一首歌叫作《时光倒回》,讲述了恋人在分手之后,一方对另一方非常留恋。歌曲中有一句叫做“你走后我心都空了”, 郑恺的这首歌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

近期,有一档节目名为《声临其境》,他火遍了整个荧屏,许多观众每一期都盼着观看,收视率一再飘红。节目中邀请到了当红的大明星,全部都是人气选手,吸引观众的眼球。在新一期节目中,郑恺、娄艺潇被邀请到节目中来。但出人意料的是,节目播出后观众对郑恺的差评连续不断,郑恺也通过网络喊话,自己再也不会参加这个节目。

为什么会不再参加这个节目呢?郑恺坦言因为导演将自己精彩的表演全部忽略了,留下来的内容都不能凸显出自己的出色表现。其实郑恺这几年在演艺圈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还演唱了自己的新专辑。其中有一首歌叫作《时光倒回》,讲述了恋人在分手之后,一方非常留恋,放不下这段感情感到非常后悔,心中有着万言千语,想对对方说,但是却不知如何开口。

歌曲中有一句叫做“你走后我心都空了”,这句话将两个人分手后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方或许做错了事情,得不到对方的原谅,两个人不得不面临分手的结局。

其实这是非常令人惋惜的,如果两个人因为一些误会而不能在一起,那么时隔多年之后,想起这段感情,一定会想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就好了,然后人能够将事情解决清楚重新在一起。郑恺的这首歌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每一段美好的感情都来之不易,一定要付出真心去对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