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的好想你原唱费玉清 歌坛著名常青树

2018/2/6 15:31:12 作者:YUl-zhu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歌坛有一首经典的歌曲名叫《真的好想你》,这首动听婉转的情歌,它的原唱其实是费玉清,人们可以联想到他亲自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声情并茂的样子很动人。

近日,费玉清为了出席某个表演,很早便离开了酒店,但是在酒店门外,有许多热情的粉丝一拥而上,希望获得费玉清的签名,当场的保安立刻上前阻拦,并将他们驱赶。此时费玉清笑着走过去,推开了保安的手,并且认真地和歌迷解释,自己实在是要事在身赶时间,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费玉清作为一个大明星,却没有一点架子,给人平易近人的印象。

歌坛有一首经典的歌曲名叫《真的好想你》,一经问世便获得广大歌迷的肯定,它的旋律非常动听,歌词也朗朗上口,所以很多歌迷都很爱哼唱这首歌,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热门歌曲。这首歌的歌词情意绵绵,表达出恋人之间浓厚的思念,热恋中的情侣总是你侬我侬,一刻也分不开彼此。好歌经得起时光的蹉跎,在经历了很长时间之后,这首歌仍然经久不衰。

也许有许多歌迷并不清楚,这首动听婉转的情歌,它的原唱其实是费玉清,人们可以联想到他亲自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声情并茂的样子。费玉清的歌声十分细腻缠绵,尤其是在高音部分,处理的更加浑厚婉转,让人们百听不厌。

然而这首情歌仿佛是为费玉清量身定做一般,每一句歌词从他的口中唱出,都是那么的婉转动听,人们深深的沉浸在这样完美的意境中,耳朵仿佛要睡着一般。听过这首歌原唱的歌迷都对费玉清有了新的认识,他不愧是经久不衰的情歌王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