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即将主演的电视剧引热议 与马天宇谱写新生代爱情

2018/2/11 14:01:1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8年对于郑爽来说也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她有非常多的电视剧要播出。其中她和马天宇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所受到的期待非常高。

2017年虽然郑爽因为感情和演技受到非常多的争议,但是无可否认她是新一代年轻女演员中人气和认知度都比较高的,并且她的作品出产量也非常高。近段时间,她就为了自己的好几部电视剧忙碌当中,有的正在拍摄,有的已经杀青了处于宣传期。其中她和马天宇合作的《悲伤逆流成河》就被网友誉为是值得期待的大作。

这部作品并不是什么大制作的古装电视剧,而是因为是由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这部小说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所以大家都想看看改编之后效果如何,能不能唤醒青春的情怀。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郑爽和马天宇的默契度还是非常高的,因为两人的性格非常相似,而且都是非常敬业的演员。郑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马天宇这位演员。

因为马天宇投入的速度非常快,每次一开机都能很快进入角色,而且对于人物的演绎也是非常到位的。在电视剧中,郑爽和马天宇饰演的男女主角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但是长大之后的成人世界不再像小时候那么单纯,所以两个人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

其实导演就是想通过这部电视剧表达时下大部分年轻人的爱情观念。不过网友们也表示希望电视剧的结局不要太虐心,相对来说大家还是喜欢看到好的结局的。剧组也表示会综合观众的意见去进行改编,大家可以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