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总有幸福在等你歌曲引发共鸣 刘涛杨烁二度合作备受关注

2018/2/12 16:55: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去年,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共同演绎的都市女性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掀起了大量网友观看与讨论的热情。此外,该剧的主题曲《总有幸福在等你》也引发共鸣!

前段时间,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这五个实力派女星主演的一部女性都市情感剧备受追捧。这个电视剧主要讲述五个身份、性格不同的女人在一线城市打拼,在爱情、事业、家庭中经历的成长故事。因为角色的饱满以及演技的出彩,这五位女星名气随之暴涨。此外,她们演唱的主题曲《总有幸福在等你》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情感共鸣。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下载这首歌曲,相信里面动人的声线、走心的歌词以及情感丰富的嗓音,会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一丝慰藉。接下来,我们主要来关注刘涛吧。在剧中,刘涛走业务能力超群的女精英路线。凭借安迪的角色,她颠覆了大众对他贤妻良母的固定印象,拓宽了自己的戏路。此外,对感情不开窍的安迪遇上撩妹专家小包总,两人的爱情不乏新鲜感。

其中,杨烁凭借说话痞帅却又深情专一的小包总一角,赢得了观众的青睐。接下来,刘涛与杨烁将在一部都市情感剧中重新演绎一个全新的爱情故事。而且,两人将挑战与前作人物形象不一样的角色。刘涛饰演一个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的主妇,后来在生活中逐渐失去了自我,可以重新找回自我价值,她决定重返事业找回成就感。

相信这个角色会引起不少职场女性对于家庭和事业的权衡思考。杨烁饰演一个事业有成的金融才俊,不过却不懂女人的心思,有些大男人主义。在剧中,这对夫妻会经历不少感情危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