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晨宣布和范冰冰的婚期了吗 看准新娘怎么说

2018/2/26 17:29:12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晨和范爷在公开恋情两年后如今终于正式订婚啦,大黑牛的求婚的确是感动了不少人。两人虽然都不是年轻人了,但秀的恩爱那可是一点都不少,不知道喂饱了多少单身狗。

近日,继薛之谦和前妻复合,娱乐圈再添一件喜事,那便是大黑牛李晨求婚成功啦!众所周知,李晨和范冰冰正式确定关系已经有两年了,如今,两人终于向婚姻迈出了第一步。9月16日是范爷36岁的生日,李晨便借这个日子正式求婚了。

可能是催婚的粉丝太多,或是两人也觉得彼此的关系应该再进一步,大黑牛将自己作为生日礼物,用一颗钻戒,牢牢的圈住了自己的准新娘。其实说起来也很是奇怪,两人都不算少男少女了,但在爱情面前却甜得不得了。

不论是在微博上,还是在节目上,两人之间满满的爱意挡都挡不住,按理说已经在一起两年了,再多的浓情蜜意也该化为平淡了,但李晨和范爷依旧爱得火热。由于他们的恩爱秀得太过热烈,粉丝们催婚的频率也很高,如今粉丝们的心愿终于快要达成了。

在李晨告白后,范冰冰获得“金马奖”的消息也传遍了网络,范爷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呀,的确活出了自己就是豪门的气势。两人如今算是正式订婚了,“婚期什么时候到来”又成为大众关心的问题,粉丝们都想早点看到“小黑牛”。

对此,范爷的态度很坦诚,表示两人的工作如今都推不开,婚期待定。这也算情理之中,两人平时见面的时间便有限,要空出一大段时间来举办婚礼实在是很难的。所以粉丝们也不要催的太厉害了,范爷已经是准新娘了,举办婚礼都是迟早的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