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倪妮的电影彰显霸气风格受人青睐 奇门遁甲即将上映粉丝期待

2018/2/28 8:51: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倪妮,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这些年当中,她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精彩作品。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她曾经参演的电影,并且介绍一下她的新片《奇门遁甲》。

倪妮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就是一位国际范的女王形象,她的走路姿势,她的穿衣风格,都彰显着她满满的自信。在大家的眼里,倪妮是一个极有自信的女明星,她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自己的成功。这些年当中,她给大家带来不少的电影作品,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新娘大作战》是倪妮和angelababy联合主演的一部电影,在影片中,她们扮演的是一对无话不说的闺蜜形象。当两个人同时决定要结婚的时候,互相整对方的场景让人难以忘记。众人纷纷表示,真正的闺蜜就应该是这样,可以随便开玩笑。

《二十八岁未成年》是倪妮、霍建华、马苏联合出演的电影,在该电影中,倪妮一人分饰两角,让大家感受到了十足的看点。一个演员倘若能够表现出双重人格的自己,那么她的演技实力一定是很高。

《奇门遁甲》是倪妮、大鹏、李治廷、周冬雨等联合出演的一部电影,将会在今年的12月15日登上荧幕。据了解,这部电影中的故事发生的大背景是一个妖孽横行乱象频生的时代,为了能够让天下百姓有一个安定的生活,一群人开展了他们所谓的事业,致力于将这些妖怪消灭。

在这部电影中,倪妮扮演的是一个有性格的形象。在捉妖面前,她有着自己的一套手法,并且总是能够成功。总之,这是一部充满喜剧色彩和正能量的电影,大家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前去观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