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仙气飘散醉人心

2018/3/15 11:13: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同名小说改编的,播出后饱受好评,不论是演员的颜值还是演技都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接下来就来聊聊剧中的3对cp,看看那一对是你的菜。

折颜原身是一只凤凰,,而白真则是一只九尾狐,剧中的二人一位身着粉衣,一位身着青衣,煞是好看。

在白真还小的时候就常常缠着折颜玩,长大后二人便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存在,折颜总是时不时地惹白真生气,而白真每一次生气都会以同一个借口躲起来闹脾气,就连四海八荒的人都知道要找白真上神直接去十里桃林即可。虽然二位都是美男子,但不得不说这一对cp毫无违和感,可是圈了不少粉呢。

这第二对cp便是我们的凤九和东华帝君啦。白凤九乃是青丘的帝姬,一只九尾红狐,机缘巧合之下被东华帝君所救,却不曾想对帝君一见钟情。

后来接着报恩的机会上了天宫,时刻把握着与帝君相处的时间与机会,,可东华帝君是曾经的天地共主,更是亲手抹去了自己在三生石上的名字,注定此生无红鸾星动,但是在与凤九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已悄然动了心,可惜结局时二人仍饱受分离之苦。

好在令网友们期待的是,在小说中,凤九与帝君在后来修成正果,还生了一个儿子,不过电视剧还没有消息,看来网友们还得耐心等待。

说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cp,又怎能漏掉夜华与白浅呢,一位是天族太子,一位是青丘女君,四海八荒都要尊称她为一声姑姑,她与夜华经历了三世情缘,终于在第三世修成正果。

第一世时白浅女扮男装在昆仑虚拜师学艺,此时的夜华还只是一株金莲,白浅日夜悉心的照拂着他,此时的二人在精神上便有了交集。

第二世时,白浅因受伤而丧失了法力沦落东荒,遇上了已经是天族太子的夜华,二人私定终生,对着东荒大泽起了誓,后来跟随夜华上了天宫,却饱受欺凌,落得个挖眼跳诛仙台的下场,更是令人气愤,还记得那时网友们都在大喊“素素快跳诛仙台”。

到了第三世,白浅已经飞升上神,同时也喝下忘情水,忘记了与夜华之间的一切,以夜华未婚妻的身份重上天宫,为自己讨回了公道,好在结局二人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得不说这三对cp中当属这对令人伤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