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霸王别姬图片大合集 值得一看的经典电影

2018/3/15 17:17:12 作者:YUra-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张国荣,虽然他已经离开了喜欢他的粉丝,但是张国荣生前他还是有着许多经典的作品,不管是他的歌曲还是他的电影,其中有一部电影叫做《霸王别姬》。

一、霸王别姬的简单介绍

《霸王别姬》这部经典的电影就是由张国荣主演的,其实这部电视剧已经很久了,但是现在很多人为了怀念张国荣或者是从本质上喜欢这部电影许多人经常都会看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讲述的故事非常的凄凉,但是有一些内容却非常的真实,可以看出以前社会的一些情况。

很多不是非常了解张国荣的人都觉得张国荣非常的娘,总之就不是非常的爷们,但这些性格都是张国荣所特有的,所以张国荣在这部电影当中所饰演的就是一个反面角色,也就是很多人所说的同性恋。像《霸王别姬》这种电影的题材现在大多数是禁止的。

二、电影故事情节前期

《霸王别姬》电影刚开始的时候是黑白画面的,但这也只是开头的画面而已,这也是以前电影的一种风格。这部电影是著名的大导演陈凯歌的作品,重要的是这部伤感题材的电影它还获得了许多的大奖。这部电影里面很多的画面都会让人感到非常的压抑,而且有一些画面是非常感人的。

不知道看过这部电影的人是否还记得这部电影里面的小癞子,总之小癞子这个人物在里面所饰演的角色也是非常的凄凉,特别是死的时候,给人一种非常惋惜的感觉,当然在看的时候也会忍不住流下眼泪。因为这个人物是因为吞下太多冰糖葫芦才死的,所以每当蝶衣听到这种食物的时候会有一种莫名的伤感。

张国荣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小的时候也是特别的非常悲惨,总之反正就是了这个社会的黑暗,他的母亲为了让他可以成功的去唱戏,非常狠心的将他的手指切了下来,至此他也过上了非常艰苦的生活。小豆子为了在整个戏班子里面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最终屈服了现实,饰演了一个反面角色。

三、电影故事情节中期

戏曲在当时那个社会背景当中是非常受到人们欢迎的,所以在一次机会当中,小豆子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程蝶衣和他的师兄一起唱了《霸王别姬》,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了他们两个,也就是因为这部戏剧成就了他们两个,但是也造成了一段非常悲惨的爱情故事。

因为小豆子经常饰演的是女性角色,每次都和自己的师兄一起唱《霸王别姬》,所以从中产生了一种不应该有的情愫。在这部电影当中,张丰毅所饰演的角色也就是程蝶衣的师兄,他在青楼里面认识了菊仙,慢慢的他们两个互相喜欢了。也就是因为这两个人的相爱,让程蝶衣变得更加的疯狂。

在程蝶衣对他师兄的执着爱情当中,他们两个的对话产生了许多经典的句子,很多喜欢这部电影的人都觉得,张国荣把程蝶衣这个角色演活,重要的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太悲惨,所以很多人看了第一遍之后,可能都不是非常的愿意再去观看第二遍,因为在看电影的时候总是感觉非常的难受。

电影的前面部分的生活过的还是相当的平静,但是后面部分随着时间的后移,很多生活就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程蝶衣和他的师兄也不得不退出戏班子,就因为这一个部分又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叫做袁世卿,因为蝶衣和袁世鑫的关系变好之后,他也慢慢地染上了毒瘾,故事情节又发生了很大变化。

四、电影情节后期

电影的结局是非常悲惨,程蝶衣玩玩全全的把自己当成了虞姬,死在了他的师兄段小楼的面前,总之虞姬死后,就再也不会有真正的霸王别姬了。除了故事情节比较悲惨以外,这部电视剧的拍摄方法还有一些情景是非常经典的,也是现在很多电影不能够媲美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