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阮经天联袂演出扶摇 戏精夫妇大获称赞

2018/9/14 19: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看过古装热剧《扶摇》的人都知道杨幂和阮经天这个荧屏CP吧。两人在剧中感情线路起起伏伏,跌宕人心,让大家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收官能够在一起也算是圆满落幕。

来源:未设置作者:140623560082063585

近期,备受网友和各界媒体热烈关注的古装玄幻励志大剧 《扶摇》终于落下了圆满的帷幕。由知名导演杨文军、李才联合执导,实力影视演员杨幂、国民偶像阮经天、胡可、高伟光、赖艺、张雅欣等演员一起联袂主演。

自从在暑期黄金档开播以来,就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发展和高评口碑引得了浙江卫视剧场收视第一位。而且其播放量更是稳居网络平台的首位,可谓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电视剧。

在《扶摇》剧中担任底层女侍女的杨幂,从小就是被母亲遗弃成为了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但是不服自己坎坷命运的女主,为了摆脱天命,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匡扶正义的同时也和我们的男主轩辕太子长孙无极产生了一段感天动地的旷世爱恋。

在五洲风云涌动的动荡时代,凭借着不屈不挠的精神联合阮经天揭露子国公的夺位阴谋。闯荡的生涯不仅搅动了一方风云也搅动了观众们的心。

在《扶摇》即将收官之际,我们喜欢的扶摇在璇玑给被冲破了第四道封印,解开了被隐藏多年的身世之谜,成为了璇玑国的女王。精彩纷呈的剧情发展让观众们们不仅大呼过瘾。特别是杨幂和阮经天这对“戏精夫妇”,一路甜蜜互撩,花式反套路,还时不时向大家发糖,简直甜腻到不行。

即使感情线路曲曲折折,但是结局还是子在一起了,长孙无极一直陪伴在扶摇身边,被大家称赞为“荧屏好男友”。两人的高超演技更是骗了不少粉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将好像谈了好多年的恋人一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