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票房节节攀升 主演孔刘大受赞赏

2018/9/16 13: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韩国知名恐怖电影《釜山行》想象大家都不陌生吧?这部小成本影片,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发展,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和青睐。一上映观影票房就节节攀升,大放异彩。

由韩国知名导演延相昊执导的恐怖惊悚动作影片《釜山行》,自从在2006年在各大影院上映以来就凭借着精彩激烈的剧情获得了广大影迷和粉丝的一直好评和热烈追捧。该电影的各大主孔刘、马东锡、郑有美、金秀安等实力派演员,更是在片中互飚演技,精彩的表现不禁让大家大呼过瘾。据统计,《釜山行》的票房甚至占据了同时期上映档期的53.7%。

一、釜山行票房

根据韩国媒体的统计报道,在7月20日热烈上映的当天就收获了1156万的观影次数,跃居同时期的票房冠军。这也是韩国从2013年以来,首次突破突破累计子2亿观影人数的记录。

在只有5000人口的韩国来说,可以说每位观众同时期看了4部电影。通过这部精彩的作品,大家也开始喜欢上了由孔刘饰演的单亲爸爸石宇。孔刘大叔的精彩表现也会这部影片加分不少。

备受粉丝们喜爱孔刘大叔,凭借着这高大的模特身材、酷帅的面容和有趣的性格好戏连连不断。电影《釜山行》大获成功之后,又继续出演了都市魔幻电视剧《鬼怪》,在剧中饰演的鬼怪大叔,表面冷酷无情,内心幼稚活泼,生生收获了一批批真爱粉。不仅如此,近日我们的人气演员更是为韩国知名护肤品品牌代言拍摄广告。

清新的造型,更显得可爱帅气,立刻从高冷的鬼怪变身邻家大哥哥。粉丝们表示,原来他也有这样亲切近人的一面,可爱冒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