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恋情曝光网友送祝福 明星小鸟依人靠在他身边

2018/9/20 13:07:12 作者:Ma-zhou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微胖女星贾玲有一种魔力,那就是我们一看到她,心情就会变得很好,因为她是颗开心果。近日,有消息称,贾玲恋情曝光。这到底是真是假,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前不久,有媒体称贾玲的恋情曝光,对象是知名的喜剧编剧孙集斌。为了证实其真实性,消息后还贴了几张贾玲抱着孙集斌的照片。虽然照片的画质很差,但我们还是可以一眼看出照片上那两个亲密无间的人的确是贾玲和孙集斌。其实这也没什么奇怪的,贾玲和孙集斌年龄也不小了,而且男未婚女未嫁,在一个工作室工作难免会擦出爱情火花。

看来贾玲的恋情十有八九是真实的,不过有没有恋情都不影响她带给我们欢乐。近段时间,冯巩的电影《幸福马上来》开播了,贾玲受邀在里面演了一个角色。跟以往一样,这部电影里的贾玲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她那精湛的演技配上他那搞笑的气质,给整部电影增添了不少色彩。看过贾玲年轻时照片的网友都感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

贾玲不仅在电影和小品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在综艺中,她也是十分耀眼的存在。或许她没有别的女星瘦,没有别的女明星美,但是她有一般人没有的幽默与智慧。她在《王牌对王牌》里与陈赫强强联手,给众人制造了一大堆笑料。

节目中,贾玲的姐姐也上台了,当她姐姐亮相时,众人犹如看到了两个贾玲,因为她姐姐跟她实在太相似了。贾玲的姐姐在节目中表示,妹妹当年选择的谐星之路走得特别辛苦,说到动情处还一度哽咽。这让众人更加了解贾玲,也更加喜欢贾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