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结婚了吗 低调感情生活引关注

2018/12/8 21: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韩国知名的实力派演员李政宰,一直都以高冷酷帅的大叔形象呈现在荧幕面前。虽然至今还未结婚,但是一直和自己多年的好友低调交往中,感情生活十分神秘。

对于韩国知名影视演员李政宰在亚洲演艺圈的知名度可以说是非常之高,即使现在已经处于中年大叔,但是依旧不失稳重成熟魅力。也正是因为李政宰的独特中年雅痞魅力,反而获得了不少迷妹粉丝,可谓是圈粉力十足。

能够获得现如今的知名度不仅仅依靠他的高颜值,也离不开他超高的演技和实力。随着名气的不断上升,大家也纷纷表示为什么李政宰现在还不结婚呢?

虽然外表高冷酷帅,但是在面对自己的感情面前他依旧保持十分低调的态度。因此外界媒体对他的私人生活也非常神秘。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李政宰正在和韩国的知名食品集团的千金林世玲交往中。

两人一开始只是多年的好朋友,但是因为女方之前的前夫离婚之后,两人才慢慢从友谊发展到恋人的关系。即使已经交往多年但是他只想要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默默守护就好。

近期,我们的帅气大叔李政宰因为接拍了《与神同行》一、二部的阎罗王角色而备受大家的关注和追捧。据了解,其实他和该剧的导演金容华一直以来都是好友,一开始只是单纯受邀参与该作品的客串演出,结果没想到自己角色的戏份会变得越来越多。

第二部电影上映之后,制作方甚至连海报都带上了李政宰,曝光度和宣传度不输于群演的他,真的是存在感超强的。因为每天拍戏都要带着厚重长长的假发还被一起搭档拍戏的河正宇取名为“阎罗王姐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