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陈小春综艺 甜蜜互怼撒狗粮

2018/12/31 22:31: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应采儿和陈小春这对结婚都快八年了,可是没有丝毫的七年之痒,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和恩爱啊。而且,两人近年来都有在一些综艺节目上同框,现在就让小编来说一说吧。

一.与小甜椒同框

采儿和小春都是性格比较火爆的人,而且我们大众所认识的山鸡哥,一般都是酷酷的不爱笑的形象,而事实上就是如此。可是一个爱笑的爽朗姑娘对他产生了润物无声的影响,并且还生下了一个很可爱的“小甜椒”儿子。

小春哥为了修补和拉近跟儿子的距离,他带着儿子参加节目去了。也因为这个节目的相处时光,儿子萌萌的软化了父亲脸上严肃刚硬的表情,并学会收敛了自己的脾气,因此很多人说是爸爸去改造了。而在节目的结尾,节目把妈妈都请来了,一家三口的甜蜜温馨很圈粉啊,特别是爸爸妈妈旁若无人的亲密互动,给观众撒了大把大把的狗粮。

二.采春的院子

而且,两夫妇还参加了浙江台的一个节目,这次就是两人一同出席,应该也算是给了两人一段独处的二人世界了。虽然院子是共享的,他们认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人,可两个人平时生活中的甜蜜互动,互怼,甚至是冷战都暴露在观众面前,他们都是很真的人,甜蜜起来让人看到了很多粉红泡泡,可闹矛盾了,隔着屏幕都能体会到眼刀子的冷。

三.妻子旅行 丈夫在看

两个人的甜蜜可能很多人都反应不够看,所以他们又来刷存在感了。这次的形式虽然也是夫妻两个人一起,不过是一个去玩,一个在看。在这个旅行节目里,两个人哪怕相隔很远,可还是喜欢互怼,这几乎是他们的相处常态了,这也许就是他们的甜蜜秀恩爱的特殊方式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