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带女儿聚会  母女搞笑互动引人赞

2019/1/6 21:01:12 作者:M8-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伊琍不单是一位演员,但同时她也是一位母亲。虽然有时候拍戏会很忙,但一旦有空就会带着女儿到处游玩。前那段时间还传出她与三个女儿开启了俏皮互动的模式。

说到去年较为火热的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那部火遍大江南北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特别是对马伊琍饰演罗子君这个角色更是非常深刻。虽然剧中一开头的离婚情节让不少人非常惋惜和悲痛,但也正因为有这样的发展让罗子君后面的变化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由于剧情与现实非常贴近,几乎很多人对这部剧都有很高的评价。

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虽然作为离婚后的女性,但事后的崛起无疑是让很多女性都产生了共鸣。不得不说马伊琍的演技非常精湛,一举一动都诠释得非常到位。当然了,也因为马伊琍在现实生活也曾经历过婚变的危机,故而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一个为她全身打造的。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马伊琍在现实生活中可谓是是非常美满,前段时间还传出一段搞笑的举动。

众所周知,马伊琍有三个可爱的女儿,平常有空的时候就会带女儿出来溜达或者是参加聚会等,而搞笑的是,马伊琍就曾晒出一段非常滑稽的母女互动。母女四人排排站对着墙壁,就像是阶梯一样,从矮到高,说是面壁思过也不为过。不仅如此,母女四人来做出了一些俏皮的动作,惹得不少网友都忍俊不禁。

当然了,马伊琍作为公众人物,对女儿的保护还是做得很好的。即使前几天带女儿出行被拍到,也不肯让记者曝光。由此可见,马伊琍在影视中不仅是一位好演员,在生活中还是一位好母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